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

【日记】伊斯萬夏:老豆,全力以赴吧加油!

寫了那么多天日記,我在這裡也吐了很多口水,但我不是博同情。

26號就是投票日了,父親這幾天比天王巨星跑場還要累,當然父親也開始有了明日之星的光環,這也是我感到驕傲的地方。

回顧10天來的情況,我是充滿活力的,越做越猛,生病時只服一兩次藥,就即刻下床繼續沖。競選期間,我看見了一些人的真面目,也看見了投機份子,這個就是現實世界。

對我來說,投票結果有沒有奇跡,已經不重要了,因為過程中確實場場精彩,一幕幕畫面令我畢生難忘;我想,媒體朋友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受。

可能這是最后一篇了,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再用華文寫日記,無論如何,謝謝《中國報》給我這個機會,希望明天是充滿驚喜的。


转载自:中国报

没有评论: